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州综合评标专家培训的通知


州级各有关部门,各位评标专家:

根据《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关于召开综合评标专家培训会议的预通知》精神,结合专家培训报名情况,现将楚雄州综合评标专家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一)水务类

时间:水务类专家培训会议定于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会期一天。

地点: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6006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州水务局主持,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配合。

(二)交通类

时间:交通类专家培训会议定于2019年11月10日(星期

日)上午9:00开始,会期一天。

地点: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6006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州交通运输局主持,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配合。

(三)房屋市政类

时间:房屋市政类专家培训会议定于2019年11月16日(星

期六)上午9:00开始,会期一天。

地点:在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6006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州住房城乡建设局主持,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配合。

二、参会人员

(一)水务类参训人员。已报名的水运、水利、水电、海洋、土地整冶、农业、移民开发等工程类别库内及拟增补的专家。

(二)交通类参训人员。已报名的公路、铁路、城市轨道、民航、航空航天等工程类别库内及拟增补的专家。

(三)房屋市政类参训人员。已报名的建筑、市政、园林绿化、电力、林业、能源、生态环境、建材工业、地质环境、气象、地震、文物保护等工程类别库内及拟增补的专家。

三、培训的组织形式

培训按照专题培训、闭卷考试、成绩公示、颁发聘书、凭聘书参加评标活动等形式组织实施。

四、相关要求:

(一)请州水务局、州交通运输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按要求聘请讲师,并负责培训会议主持、培训考试、批改试卷等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二)各行政监督部门要结合培训工作,对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楚雄)系统专家实施动态管理。

(三)云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楚雄)系统的评标专家及拟增补的评标专家必须参加培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获得聘书,取得参与评标资格。未参加培训的、参加培训但考试不合格的均不得颁发聘书、不得参与评标活动。

(四)评标专家在参加培训时携带1张小一寸蓝色底板照片交会议签到处,以便培训考试合格后办理聘任工作。

(五)所有参加培训的评标专家食宿自理。

(六)请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会议准备、会议服务等工作。

联系电话:0878-6168993、6168987。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