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姚安县35kv西教场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19〕353号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报<楚雄供电局关于姚安县35kv西教场变增容改造工程核准的请示>的请示》(姚发改能源〔2019〕16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35kv西教场变电站主要对姚安县栋川镇片区供电,主变容量为2×3.15MVA。2018年最大负荷为6.2MW,最大负载率98.4%,已重载运行。预计2010年、2025年西教场变下网负荷将达到7.6MW、9.5MW,现有主变容量将无法满足该地区用电用及新增负荷需求。为满足片区的用电负荷增长需求,提高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同意建设姚安县35kv西教场变增容改造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姚安县栋川镇西教场变电站原站址内。

三、项目业主:云南省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

四、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1、接入系统:35kv、10kv接入系统维持不变。

2、电气主接线及主变规模:本期将2号主变由3.15MVA更换为10MVA,形成变电容量为3.15MVA+10MVA。

3、10kv工程:本期10kv母线上共新增3回备用,其中,本期在10kvⅡ段母线上新增1回10kv出线,在10kvⅠ段母线上新建2回出线,为场地备用。最终形成每段母线上出线规模5回,最终10kv出线规模扩建为10回。

五、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528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六、项目核准所取得的支持性文件

本项目在原站址内建设,不涉及新增用地,不需要进行用地预审。本项目在以出让方式取得的用地上建设,不需要申请选址意见书。

七、请你局加强工程监管,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