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转发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通报的通知
楚发改价格〔2020〕13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

现将《云南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云发改价格〔2019〕1105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补充意见,请一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县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认真梳理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进行整改,积极推进,力争尽快完成2019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任务。

二、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委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通知》(云发改价格〔2019〕499号)明确的部门职责分工,督促指导各县市认真履职尽责,抓住改革时机,“先建机制、后建工程”,突出重点,抓出实效。

三、做好改革台账更新和上报。各县市要按本通知及《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四部门转发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文件的通知》(楚发改价格〔2019〕211号)的要求,各县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按职责职能及时做好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台账的更新、动态调整和上报工作。

 

州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