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油物资组织调度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县市发改局、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

现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云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粮油市场供应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做好州内粮油组织调度保障工作提出以下意见,请抓好落实。

一、做好粮源组织调度保障工作。一是各县市粮食储备公司、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等企业要加大粮油组织调度力度,确保本县市粮油(包括成品粮)物资足额到位,市场供应充足。其中成品粮到位情况需纳入库存监测日报。二是积极对接商品粮油供应商,做好粮源统筹,并适时补充库存,保证市场粮油供应。

二、做好粮油采购资金筹措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各公司(单位)需进一步加强与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及辖内各支行的沟通联系,及时申请应急贷款,并确保贷款资金专款专用,请农发行楚雄州分行及辖内各支行积极给予贷款支持。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