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等4部门《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楚发改社会〔2020〕32号


各县市发展和改革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总工会: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系列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现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4部门《关于转发国家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培训的通知》(云发改就业〔2020〕12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措施,引导更多劳动者积极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对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劳动者,经人社部门考核合格的,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州发展改革委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州总工会

2020年2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