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楚雄供电局2020年楚雄电网超计划用电限电等3个方案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0〕36号


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

你局报来的《楚雄供电局关于2020年楚雄电网超计划用电限电等3个方案的请示》(楚电调[2020]2号)已收悉。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电网调度管理,防止电网事故发生和减少事故损失,楚雄供电局根据《电网调度管理条例》和《电网调度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2020年楚雄电网超计划用电限电序位表》、《2020年楚雄电网事故拉闸限电序位表》及《2020年楚雄电网低频低压减负荷方案》,经我委研究,认为你局编制的3个方案结合楚雄电网实际,符合楚雄州各行业用电负荷的特点,具有可操作性,同意实施。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到计划与实际相结合,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