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姚安县楚大高速公路复线中国铁建TJ1标施工用电线路建设工程核准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0〕63号


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报来《姚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关于姚安县楚大高速公路复线中国铁建TJ1标施工用电线路建设工程核准的请示>的请示》(姚发改能源〔2020〕2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中国铁建楚大高速复线TJ1标姚安县境内段施工区段为罗家村隧道进口,并设拌合站和钢筋场各一处,总计用电负荷约2200kw,计划安装施工变压器3130kVA;由于施工点周边农村电网线路不足以满足施工用电供电需要,因此需新架设一回10kV专用电力线路供电。

二、项目建设地点:姚安县大河口乡。

三、项目业主: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本工程设计共用杆塔19基,其中耐张杆12基、直线杆5基、铁塔2基,铁塔使用占全线数量的11%。

五、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150万元,由项目业主自行筹措解决。

六、项目核准所取得的支持性文件

本项目线路路径已取得姚安县相关部门意见。

七、请你局加强工程监管,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