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长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结果的公示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20〕16号)及《云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及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长坡煤矿在自查自评的基础上,上报州发展改革委申请对长坡露天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考评;经州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综合考评,长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合格,现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长坡煤矿   二级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0年9月17日-9月23日

若对上述考评结果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反映。

通讯地址: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煤炭科

邮编:675000 联系电话:0878-3016181(带传真)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