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长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公告

按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煤安监行管〔2020〕16号)及《云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及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长坡煤矿经州发展改革委组织专家综合考评,并将考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未接到任何反映,长坡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通过,现予公告。

楚雄州吕合煤业有限公司长坡煤矿 二级

各县市发展改革局要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作为建设煤矿投产验收和生产煤矿复产验收的主要条件。按《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14〕5号)要求,对没有达到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标准的煤矿一律停产整顿,6个月后仍不达标的,依法实施关闭。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