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召开楚雄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公告(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云南省价格听证目录》等相关规定,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将于近期召开楚雄州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价格调整方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

(一)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21名,其中:消费者9名,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3名,州人大代表1名,州政协委员1名,专家学者3名,政府部门人员3名,消费者协会1名。

(二)产生方式

1.消费者参加人以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或者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消费者协会、其他组织推荐产生;

2.其他人员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相关部门或组织推荐产生。

(三)条件

1.年满18周岁,楚雄州内长期居住,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对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有一定了解;

3.有一定的调查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时间保障,能自行到会,全程参加会议;

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听证会2号公告中,将公布参加人姓名、职业)。

二、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

(一)旁听人员7名,按报名先后顺序选取,额满为止,不享有发言权。报名条件:年满18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按时自行参会,同意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新闻媒体,按报名顺序选取或者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参加。报名条件:具有新闻采访资质;能够按时自行参会,同意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三、报名方式

消费者参加人、旁听人员、新闻媒体采取现场报名或者邮箱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18:00。

现场报名: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收费管理科402室;邮箱报名:cxzfgwsfk@163.com

咨询电话: 0878-3369115 0878-3369061

特此公告。

附件:

1.消费者参加人报名表

2.旁听人员报名表

3.新闻媒体报名表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