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高新区110kV园北变输变电工程核准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1〕216号


楚雄经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

报来《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关于转报楚雄高新区110kV园北变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报告的请示》(楚开经请〔2021〕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推进楚雄州楚雄市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的建设发展,保障楚雄州楚雄市工业园区电力安全稳定有序供应,同意建设110kV园北变输变电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楚雄市工业园苍岭云甸片区北部。

三、项目业主: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一)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面积10.95亩,站址围墙内用地面积7.98亩,进站道路用地面积0.37亩,站外排洪设施及其他用地面积2.6亩。

(二)建设内容:新建110kV变电站1座,一期装变容量1×50MVA,终期装变容量为2×50MVA,命名为110kV园北变电站,110kV园北变电站计划就近接入220kV苍岭变,线路长度约1.5km。110kV园北变电站设110kV、35kV及10kV三个电压等级,主要以35kV及10kV电压等级对用户供电。

五、资金筹措:项目总投资4076万元,由企业自筹。

六、项目核准所取得的支持性文件

110kV园北变工程已列入《楚雄州楚雄市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电力专项规划(修编)2021~2030年(正式版)》。

七、请你局加强工程监管,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八、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