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露天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合技改项目进行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联合试运转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2〕78号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您局上报的《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对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合技改项目进行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联合试运转的请示》(南发改请〔2022〕18号)收悉,经我委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9〕1号)和云南省能源局《关于贯彻落实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云能源煤炭〔2019〕143号)精神。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合技改项目现已按批准的《初步设计》和《安全设施设计》要求完成了矿建工程、土建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设备购置以及辅助生产系统等工程,同意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合技改项目进行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

二、长坡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合技改项目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时间为1-3个月,从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6月21日。

三、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国能发煤炭〔2019〕1号)和云南省能源局《关于贯彻落实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云能源煤炭〔2019〕143号)要求,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90万吨/年资源整治技改项目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结束后,要按照规定编制《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报告》逐级上报南华县发展改革局和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

四、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要加强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在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期间按规定向有关部门申请专项验收。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负责对楚雄州吕合煤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长坡煤矿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期间的监督管理,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将对试生产和安全设施设计联合试运转进行督查检查。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3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