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转发做好构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行政复议行政应诉闭环机制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发展改革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构建发展改革系统行政复议行政应诉闭环机制的指导意见》(发改法规〔2021〕184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22年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发改法规〔2022〕585号)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行政争议,推动建设高水平高标准法治机关,省发展改革委印发了《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构建全省发展改革系统行政复议行政应诉闭环机制工作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2022年6月24日前、12月23日前,请各县市发展改革局将本单位构建行政复议行政应诉闭环机制工作情况报送州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改革和政策法规科。

 

楚雄州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