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申报能源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能源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能源人事〔2022〕125号)和《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能源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楚发改能源〔2022〕161号)要求,楚雄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对2022年能源工程中级职称申报人员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审核推荐程序进行了资格审核,拟同意将13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17日—8月21日。

公示期间,若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协调科反映。

联系电话:3369086

附件: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申报能源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