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公务员和工勤人员的通知
楚发改党组〔2022〕55号


各科、室、局、中心:

根据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楚雄州人社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机关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楚人社通〔2021〕61号)文件精神,经委党组第三次会议研究,并于2022年2月10日至2月16日、3月9日至3月15日在我委公开栏公示后无异议。我委决定,对2021年度17名优秀公务员和工勤人员进行表扬。人员名单如下:

黎明俊、陈晓明、王永坤、李文勋、董金花、朱仕瑜、黄河、赖禹名、何正兴、邹加龙、张徐杰、吕剑萍、莫志强、周吉兴(驻村队员)、鲁迎花(驻村队员)、詹明高、张廷华

根据州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等次的通知》(楚组干〔2022〕81号),洪志、王文书、黎明俊、陈晓明4名处级领导考核等次为优秀。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公务员和工勤人员,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我委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委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22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