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表扬2019-2021年连续三年优秀公务员的通知
楚发改党组〔2022〕56号


各科、室、局、中心:

近年来,我委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掀起创先争优,争先进位的热潮。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勇于奉献,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的优秀公务员。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忠于职守、廉洁从政、依法行政,按照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公务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在单位公开栏公示,无异议。我委决定,洪志、王文书、余向晖、杨志伟4同志2019年度至2021年度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公务员,给予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希望受到表扬的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再立新功。同时号召我委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委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

2022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