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35kV电力专线工程建设项目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2〕429号


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局报来《元谋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请求办理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35kV电力专线工程建设项目核准文件的报告》(元发改呈〔2022〕110号)文件及有关材料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于2021年11

月16日经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云发改基础〔2021〕985号),为解决牟元高速公路的施工电源和建成通车后隧道照明、通风、监控及消防设施的工作电源,加快牟元高速公路工程项目的实施,同意建设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35kV电力专线工程建设项目。

二、项目名称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35kV电力专线工程建设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

楚雄滇中实业有限公司

四、主要建设内容

拟建设一个变电站,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一条35KV电力专线,线路长29公里,占地面积7700平方米。

五、项目估算投资

项目估算投资527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建设方自筹解决。

六、请你局加强管理,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管理程序,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七、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