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楚雄供电局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相关建设项目内容变更的批复
楚发改能源〔2022〕482号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

报来的《楚雄供电局关于变更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相关建设内容的请示》(楚电规划〔2022〕248号)文件收悉。针对你局提出的变更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相关内容的请求,经审查原则同意。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规模

(一)变电工程

本期新建35kV变电站1座,主变按终期规模2×5MVA设计,本期规模1×5MVA;35kV出线终期2回,本期2回;10kV出线终期8回,本期4回,土建备用4回。35kV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本期两段母线一次性建成;10kV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本期新建10kV I段母线。

(二)用地规模调整情况

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用地规模由原来的0.2576公顷调整为0.2972公顷,11月4日取得用地规模变更后的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二、工程投资及经营管理

(一)投资估算

35kV大过口输变电工程估算动态总投资2063万元,项目资本金比例100%由企业自行筹措解决。

(二)经营管理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楚雄供电局作为项目法人,负责工程建设和经营管理,负责资产的保值增值。

三、请你局加强管理,督促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项目的管理程序,完善建设有关手续,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充分发挥投资效益。

四、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该项目在核准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1月7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