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能源工程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2023年申报能源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州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能源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

工作的通知》要求,楚雄州能源工程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对2023年能源工程中级职称申报人员的范围对象、申报条件和审核推荐程序进行了资格审核,拟同意将13名申报人员提交评委会评审。现将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8月3日—8月7日。

公示期间,若对申报人员参加评审有异议的,可向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协调科反映。

联系电话:3369086

附件:楚雄州2023年申报能源工程中级职称评审拟上会参评人员名单

 

楚雄州能源工程专业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