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楚雄州吕合褐煤矿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规定,为使各社会团体及公众了解、参与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云南省楚雄州吕合褐煤矿区总体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基本情况和规划环评内容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楚雄州吕合褐煤矿区,位于楚雄市吕合镇以及南华县龙川镇境内,本规划环评针对云南省楚雄州吕合褐煤矿区总体规划进行编制,下文将云南省楚雄州吕合褐煤矿区简称为吕合褐煤矿区。

吕合褐煤矿区位于楚雄市区322°方向平距18km处,南华县125°方向平距约9.5km处,矿区呈北西~南东向多边形展布,由38个拐点圈定,长约5.3km,宽约750~2km,面积6.8780km²。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煤炭资源勘查开发秩序,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煤炭资源,按照《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管理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2012年第14号令)、生态环境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炭资源开发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的通知》(环环评〔2020〕63号)、云南省能源局文件《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开展煤炭矿区总体规划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云能源煤炭〔2021〕69号)等文件精神,楚雄彝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特委托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此规划环评。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地址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nFyUZ2FsTimZ0uAf51pNg

提取码:20dd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可联系环评编制单位禹工,联系电话:0871-66113002,邮箱:120738302@qq.com。

三、征求意见公众范围

本次公众参与征求意见的范围为与规划相关的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规划区内居民。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指定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电话、传真等方式发表关于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地址为: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dG1hH03Fe4eHLB_UmthqQ

提取码:qlfo

联系人及电话:禹工,0871-66113002,邮箱:12073830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有效期限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2024年1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