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民互动

您的城市智慧吗?欢迎参加2018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市民评价——已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建设,引导各地新型智慧城市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2018年度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

评价体系由地方通过国家电子政务外网平台的评价填报系统上报的“基础评价指标”和以第三方大数据方式釆集的“市民体验指标”两方面构成。其中,考察市民满意度的“市民体验指标”数据由国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部际协调工作组办公室秘书处(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对地级及以上城市组织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市民问卷调研”的方式给出。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市民评价,并对下一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具体参与方式:

一、新增方式

为方便更多市民参与评价,已新增市民体验问卷填写入口如下:

 ①在移动端或电脑端打开以下链接填写:

https://www.wenjuan.com/s/faYj6zc/

(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即可进入问卷)

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

二、原有填写入口保留:

1、移动端:

①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城市服务”应用,点击“为你精选”栏目下的“你的城市智慧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家评”进入问卷评价。

② 通过支付宝APP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问卷填报。

2、 PC端:

https://survey.alipay.com/apps/zhiliao/RIBQB_ChT

欢迎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姓名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Email
标题 *
内容 *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