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民互动

  • 政民互动
    标题 请问信息化投资项目需要审批吗?
    留言日期 2018-07-19
    联系人姓名
    性别
    留言内容 请问信息化投资项目需要审批吗?如果需要审批到什么地方审批。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单位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07-30
    回复内容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意见》规定,“对于企业不使用政府投资建设的项目,一律不再实行审批制,区别不同情况实行核准制和备案制”。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发布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云南省2016年本)的通知》(云政发〔2017〕17号),企业投资建设核准目录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须按照规定报送有关项目核准机关核准。企业投资建设核准目录外的项目,实行备案管理。实行备案制的投资项目,由企业按照属地原则向当地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备案。
    因信息化范围涉及较广,询问未具体说明是何种信息化类型投资项目,建议参考以上文件进行对照查询。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