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民互动

  • 政民互动
    标题 农村修路有首无尾 (有路才有路长制)
    留言日期 2018-08-31
    联系人姓名 何**
    性别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紫溪山风景区大风丫口至母掌村全程十多公里的路程,从修路至今修了近三年,路仍然没修起来。修路修两头(算起来不到一半),中间近五个村子间相连的路依然是土路,坑坑洼洼,雨季全是泥坑,每每卖烤烟的季节,村民无不叫苦连天。一年到头辛苦的成果难运出去卖,路不通农民再怎么努力劳作也奔不了小康。要实行路长制得有路啊!为了能把路修起来,村民们在母掌村委会的带领下每家每户都积极的按人口筹了钱,补偿被占用地的村民。结果钱出了,地让出来了,路没修起来。村民寒了心!
         以上是我所反应的紫溪镇母掌村的修路情况,望有关部门能给予调查,使农村修路得以落实。

        在此代表母掌村广大村民向你们表示感谢!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单位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04-24
    回复内容 何文丽:您好!大风垭口至母掌公路,根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已经于2014年列入通行政村路面硬化工程实施。工程完工后,通过第三方检测合格。交由紫溪镇管理养护。目前路况良好。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联系,电话:6086131。祝好!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