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标题 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证书要怎么领取?
    留言日期 2018-12-17
    联系人姓名 李*
    留言内容 您好,我公司一同事已于楚雄新闻发布的文章中得知被评为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当地镇政府要求我们提供相关文件和证书,但我们目前并没有领到证书或是得到通知前往哪里领取,所以在此询问下该证书领取方式。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单位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8-12-19
    回复内容 李瑾:
        你好,你反映的关于“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证书要怎么领取”咨询件已收悉。“彝乡产业技术人才”评选工作已完成,楚雄州人民政府于2018年12月7日下发《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州首批“彝乡英才”入选人员的决定》(楚政发〔2018〕24号)的文件,当中已明确了“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人选名单,凭此件可证明入选“彝乡产业技术领军人才”,不再另行颁发证书。
        感谢你对楚雄州发改委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回复附件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州首批“彝乡英才”入选人员的决定.pdf

专题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