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申报2021年度易地扶贫搬迁以奖代补项目

来源:易地扶贫搬迁科     作者:武俊杉    发布日期:2021-08-30    点击数: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的统一安排,我州积极组织10县市发展改革局申报2021年度易地扶贫搬迁以奖代补项目。经过认真梳理筛选,我州南华、姚安、大姚、武定、禄丰县的6个安置区项目通过州级初审后上报到省,并于2021年8月25日在省发展改革委进行省级评审,其中700人以上安置区3个,200-699人安置区3个。

评审会上,州发展改革委科室负责人和各有关县市分管领导分别向省级专家汇报了安置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建情况、安置区管理服务情况和后续发展扶持工作等情况,各位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评分。下步,省发展改革委将依据评审得分情况,优先安排评分较高的安置区奖补项目补助资金。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