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以扎实的工作作风 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驻村工作

来源:易地扶贫搬迁科     作者:王永    发布日期:2022-06-01    点击数:

近日,按照大姚县六苴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理提升。州发展改革委驻村工作队和簸箕村“两委”按要求迅速行动,将环境整理提升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结合,深入走访、广泛宣传,鼓励引导村民积极参与整理提升行动中,不断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和生活品质,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乡村。

驻村工作队员走村入户一边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卫生健康常识,一边帮助群众清理打扫房前屋后卫生,带领村干部和村民深入自然村对进村道路两侧、居家门旁的杂草进行铲割、清运,对散落在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统一清扫,对进村道路两侧的围栏等进行集中整理,确保村内垃圾、畜禽粪便随产随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驻村工作队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心、用情、用力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工作队与村干部和群众打成一片,积极引导和带领村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环境整理提升工作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簸箕村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明显提升。

上一条: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助力成长——者纳么村积极开展“暖童心、庆六一”志愿服务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省财政厅督导检查组赴楚雄州督导检查粮食企业“隐性融资平台”化问题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