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到楚雄州开展经济运行专题调研指导

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     作者:栗静雯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6月10—11日,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杨升金率领调研组一行到楚雄州开展经济运行专题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禄丰市、楚雄市和牟定县,对楚雄州绿色智能制造数控产业园、云南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云南神威施普瑞药业有限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同州级有关部门、企业家代表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在牟定县调研农产品加工企业)

(召开楚雄州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州绿色硅光伏、高原特色农业、物流运输、文化旅游、住宿等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分别就企业生产经营、助企纾困政策兑现等情况作了发言,并提出了行业稳增长的政策建议。调研组与在场企业家们充分交流,对企业家们关心关切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并对我州经济稳增长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转变作风 强化服务 积极争取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项目资金支持
下一条:楚雄州大数据管理中心正式成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