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利用外资与经济合作科     作者:李小雪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升全省干部招商引资工作能力水平和业务素质,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投资促进局于1月10日共同举办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彭玮、州级33家部门及州发展和改革委内相关科室参加会议,各县市发改局设分会场参会。

会上,李安荣巡视员对本次招商引资工作专题培训作动员讲话,并邀请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策划部部长、《招商引资4.0:新时代区域招商的战略思维》作者黄嘉庆同志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广州开发区从招商1.0到4.0模式的发展历程和广州开发区招商经验,提出“项目策划、资源整合、市场助力、专业服务”的新时代招商工作定位。聚焦云南省委、省政府大抓招商引资、大抓营商环境、大抓市场主体倍增的决策部署,围绕云南重点产业发展方向、现状和政策,对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在接下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坚定思想。坚持主导产业引领、核心企业带动和产业生态支撑,通过招商思维、模式、方法、流程的创新,对原有传统思想进破冰。主动引导人才、技术、产业、市场、资本等资源要素整合提升,实现市场和政府的效益最大化和效率最优化。

上一条:岁末年初深入调研 助力推动谋划来年
下一条:关于第十版诊疗方案,权威解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