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服务基层 加快推动项目发挥效益

来源:社会发展和就业分配科     作者:董金花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3月21日至22日,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深入楚雄市、大姚县、元谋县、武定县,对楚雄州残疾人康复中心、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楚雄段)“彝族火把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建设项目、大姚县光荣院、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元谋段)元谋龙街渡建设项目、武定县公共服务设施等11个项目建设点核查并指导项目推进和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核查组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地就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与项目县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指导。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重视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紧盯审计反馈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整改内容。二是要倒逼工期,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多部门协同推动机制,争取早日完成整改销号。

上一条:南华县五项措施做实社会粮油供需平衡调查
下一条:楚雄州召开2023年国防动员系统开训暨国防动员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