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与老干部“送医上门”服务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作者:李艳雯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州干部保健委员会议具体要求,践行服务理念、加强关心关怀,楚雄州发展改革委于3月23日联合州委老干部局、州医院,对本委离休干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送医上门”精准服务。

在离休老干部范开富的家中,州人民医院医疗团队的医生亲切与范开富及其家属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病史和用药情况,并进行身体检查、把脉问诊,帮助整理家庭药箱,从运动健康、饮食养生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的健康指导。随后,由州委老干部局和州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工作人员对范开富开展了政策解答,针对老干部关心的各项政策待遇,耐心细致作了宣传解读,同时还听取了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完善“一人一策”工作。

在本次走访服务中,老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组织的关心关爱,开展“送医上门”让他们便捷的享受到了贴心细致的医疗服务和政策解答服务,满足了他们的需要。下一步工作中,州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落实保障措施,用爱心、热心、诚心、虚心、耐心、细心给每一位老干部更温暖、更细致的服务,奋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举办保密和网络信息安全专题讲座培训
下一条:南华县发改局采取“六学”方式抓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