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召开2023年3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第2次调度会议

来源:国民经济综合科     作者:栗静雯    发布日期:2023-03-26    点击数:

3月24日,楚雄州人民政府程鹏副州长主持召开全州2023年3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稳增长第2次调度会议。会议深入研判了全州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对“开门红”目标任务进行再部署及工作责任再压实。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总体上呈现企稳回升的良好态势,但对照“开门红”目标任务,差距仍然不小。州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县市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制定的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工作方案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履职尽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一季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的第一个季度,全州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稳投资、全力以赴稳工业、全力以赴促消费、全力以赴稳农业、全力以赴稳建筑业和房地产、全力以赴拉三产、全力以赴抓园区、全力以赴抓招商、全力以赴强化县域支撑。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推动形成稳增长强大合力,持之以恒强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践行“三法三化”,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和调度,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时效性。

上一条:省发展改革委深入基层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州专班综合办赴双柏县、楚雄市、禄丰市、武定县开展抓项目稳投资及固定资产投资督导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