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到楚雄州调研指导交通领域有关工作

来源:基础设施发展科     作者:黄河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为加强研判高速公路运营情况,协同分析交通运输行业有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3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处陈欣副处长一行到楚雄州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州发展改革委、州交通运输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等有关部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对G5621新昆楚大高速公路(昆楚段)运营情况以及在建的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推进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楚雄州1—3月交通运输行业有关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采取的工作措施,并就下步如何推动高速公路健康可持续发展与州级参会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步我委将按照省调研组的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开局、稳增长、促发展,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解决实际困难,积极探索“高速公路+旅游、+能源、+产业”的发展模式,形成“以路招商、以商养路”的良性循环。二是用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新机制政策,梳理符合条件的民间资本参与交通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州级要素保障部门对交通领域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力度,确保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实施,补齐我州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短板。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粮储建设视频会议
下一条:坚持“五抓”促“五度”提升推动全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