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云南省能源局到楚雄州开展“十五五”规划前期调研工作

来源:能源协调管理科     作者:刘芊力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十五五”规划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十五五”规划编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做好“十五五”绿色能源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准备,3月27日,省能源局规划处副处长罗杨到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开展云南省绿色能源发展“十五五”规划前期调研工作。

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州能源局局长杨勇就我州“十四五”能源规划执行推进情况和“十五五”绿色能源发展规划前期谋划及初步考虑作汇报。

罗杨就楚雄州十五五规划编制提出了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编制“十五五”规划编制对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研究省的“十五五”规划编制的重大问题,特别是强化能源安全保供;三是要扎实有序做好“十五五”规划编制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参照省“十五五”规划编制思路安排,细化本地区本领域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稳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四是要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州发展改革委能源协调管理科、电力和新能源科、油气科、煤炭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绿色硅光伏产业建设工作专班到合肥市参加相关活动并开展招商考察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粮储建设视频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