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支部大会

来源:产业发展科     作者:余春兴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2024年3月29日,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论述和会议精神,邀请委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亚雷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委党组成员、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亚雷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专题党课。

吴亚雷从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提出的实践要求、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3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讲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展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的理解。

吴亚雷结合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要重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教育理论学习相结合,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努力工作、遵纪守法,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组织负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警示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廉洁行政”弦,守牢红线底线,坚持依法行使权力、履职尽责担当。

上一条:楚雄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全省2024年重点工程和农业农村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现场观摩暨政策培训会在南华县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