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国防动员办公室     作者:汪文艺    发布日期:2024-04-01    点击数: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为不断深入推进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扎实做好在校学生的人防知识教育,增强广大师生国防观念和防灾减灾意识,3月29日,楚雄州、市国动办在鹿城小学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学校两片区共98个班级5302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人民防空知识教育片《永远的蓝天》,讲解了防空警报和人民防空安全防范常识,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避险演练,引导孩子们熟悉紧急避险、有序疏散的模拟逃生方法。活动中还发放人民防空宣传手册和中小学生读本500余册,鼓励孩子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的同时,熟悉警报信号和掌握基本应急避险技能,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上一条:稳增长 启新程 锚定目标开好局
下一条: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4年3月支部大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