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专题专栏

州人民政府开展2020年度稳增长第17次调度

来源:规划科     作者:王永坤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同志在州会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稳增长第17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三季度经济指标上报入库情况,剖析了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冲刺三季度“功九成”目标任务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经济稳增长工作,精准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强化运行分析调度,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要抢抓时间节点,高质量扎实做好各项数据上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做到不重不漏,使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稳增长,努力完成三季度“功九成”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基础。

州发展改革委、州统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州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0县市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州2020年1-10月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
下一条:我州出台“功九成”工作方案全力促进经济回升增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