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专题专栏

我州出台“功九成”工作方案全力促进经济回升增长

来源:规划科     作者:王永坤    发布日期:2020-08-3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和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我州于8月21日制定出台《楚雄州抓好“六稳”“六保”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奋力实现“功九成”目标工作方案》。方案强调必须坚持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各项工作目标不动摇,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坚持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努力拉动经济持续回升,奋力实现三季度“功九成”目标,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上一条:州人民政府开展2020年度稳增长第17次调度
下一条:楚雄市积极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