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专题专栏

袁培林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来源:经济信息中心     作者:王志宏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楚雄州发展改革委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培林以《转变作风提效能、笃行实干启新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袁培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持续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走深走实;准确把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谱写面对发展改革工作新篇章。”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对全体发改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践行省委王宁书记提出的“五个带头”要求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攻坚克难稳增长;三是要推动国家、省、州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州发展改革委机关第二党支部与楚雄市供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四万三进”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