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开发通告

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能源局关于印发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云能源水电〔2023〕322号)要求,经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审核同意,现将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开发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场化竞争配置项目

共6个光伏项目,装机规模24.5万千瓦,分为4个标段,进行市场化竞争配置(详见附件1)。

二、市场化竞争配置企业报名要求

(一)参与市场化竞争配置的企业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每个集团公司限1个下属公司报名)。

(二)本次光伏资源市场化竞争配置不接受企业联合体报名。

(三)实行负面清单、一票否决管理,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企业名单、存在倒卖指标等违法行为的企业一票否决,不得参与市场化竞争配置。

(四)项目实施时,选定的项目业主须通过公开招标选定具备条件的实施方实施(符合法规规定的可以不招标的情形除外)。

三、报名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自2024年4月17日起至2024年4月29日止,报名受理时间为每日(除法定公休日、节假日外)上午8:30—11:30及下午14:30—17:30。

四、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楚雄州新能源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6室)。

报名方式:现场提交完整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材料(详见附件2)。

联系方式:0878-3369155;

0878-3369128(电话及传真)。

五、其他要求

(一)报名参加市场化竞争配置的企业须对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并承担引发的一切后果,同时须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参照附件5)。

(二)报名参加市场化竞争配置的企业按照通告报名时间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1.《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参与市场化竞争配置项目表》;

2.《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开发项目报名材料清单》;

3.《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开发项目报名表》;

4.《云南省2023年第二批新能源项目楚雄州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开发项目评分标准》;

5.《报名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楚雄州新能源项目市场化竞争配置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