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新闻动态

楚雄州召开中长期贷款项目现场调度会

来源: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     作者:张潇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楚雄州中长期贷款项目信贷资金落地,11月16日,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了全州中长期贷款项目推进会,州级要素保障单位、各县市发展改革局以及相关金融机构等30多家单位和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行金融机构围绕前四批过审中长期贷款项目逐个反馈前期走访情况、对接进度及下步合作意愿,按照项目推进情况、获得行政审批、许可情况,将所有过审项目划分为“绿灯”“黄灯”“红灯”。同时,会议指出,对于“绿灯”项目,金融机构要积极对接,加快信贷签约投放;对于要素不齐全,暂不符合银行签约要求的“黄灯”项目,由发改协调指导,帮助企业完善手续,尽快实现“黄转绿”;对要素保障缺乏或业主无意愿贷款等各种原因导致的不符合信贷投放条件的“红灯”项目,金融机构要引导企业通过其他路径争取资金。

州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就下步工作方向强调了三点:一是各县市要高度重视,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强中长期项目谋划及上报,及时做好第五批项目申报工作。二是金融机构要发挥主导作用,确保对接全覆盖,提升放贷效果。三是各县市要主动担当作为,详细与项目业主了解推进情况,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获贷,用实际行动促进我州经济健康发展。

上一条:州发展改革委抓实抓细楚雄民用机场项目前期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牟定县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建设工作专班召开第五次工作调度会

打印】  【关闭